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晓东到衡水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06-19 09:02:3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至14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到衡水市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王晓东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人大监督,依法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市领导吕志成、王金刚、韩志刚、王云英、刘占强、崔建发、崔海霞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王晓东一行先后到衡水科技谷、西气东输供热中心、衡水凯亚化工有限公司、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责任公司,详细询问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听取市人大执法检查工作汇报,与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王晓东指出,人大监督对推动大气污染综合防治起重要作用,各级人大要做好新时代人大监督检查工作,真监督、真支持,推动全面落实防治大气污染工作扎实高效。

王晓东强调,各级人大要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联动优势,健全监督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大民生事项、社会热点问题对症下药,提出务实有效的意见建议。要对明确的执法检查内容抓住不放,连续监督,跟踪监督,务求实效。要创新监督形式,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刚性、力度和实效,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工作,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

王金刚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市人大执法检查有关工作。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研究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意见要求,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努力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应有贡献。

在衡期间,王晓东一行还对财经和教科文卫等工作进行调研。(李国涛)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