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8-06-19 09:01:5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5日下午,衡水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湖站)筹备工作会议,对赛事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马福华、钮兴辉、王世昆、程蔚青、崔海霞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湖站)筹备工作方案》,马拉松赛筹委会各工作组汇报了赛事筹备工作情况。

吕志成指出,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6届,成为展示我市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推动城市发展的有力抓手、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对今年的赛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增强危机意识,提高工作标准,克服经验主义思想,以最快速度、最实作风、最佳效果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吕志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守底线,上标准。紧盯国内金牌、国际金标“双金赛事”目标,守住安全办赛底线,全力打造精品赛事、高效赛事、安全赛事。二要做好对接,厘清责任。筹委办要与运营方加强沟通,对照赛事筹备工作重点,明确各方职责,列出任务清单,逐项对接、逐项落实。三要工作再细化,任务再压实。筹委办要进一步完善赛事组织方案,细化设计工作流程,力求各项工作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各筹备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标准、高效率做好赛事接待、医疗救护、安全保障、交通运输、志愿服务、环境打造等组织和服务工作,全面展示我市的赛事组织水平和城市形象。四要不等不靠,抓紧启动。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迅速行动,真抓实干,立即进入状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办一届高水平、更加精彩的马拉松盛会。(李国涛)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