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荣获国际田联银标赛事称号

2018-06-15 09:42:0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9日,衡水湖马拉松组委会再收捷报,经国际田联评审确认,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被授予IAAF银标赛事荣誉称号,自去年正式成为国际田联铜标赛事后,今年再度实现升级。

衡水湖享有“京南第一湖”“京津冀最美湿地”“东亚地区的蓝宝石”和“华北之肾”等诸多佳誉。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线路环绕衡水湖一周,是国内唯一真正意义上的环湖马拉松赛道。整条赛道路面宽广、地势平坦,道路两侧绿树成荫,鲜花盛放。衡水湖的“负离子”含量丰富,被誉为“天然氧吧”。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自2012年初次亮相以来,以完善的赛事服务、优质的竞赛组织收获了跑者们的肯定,收获了中国田协的认可,更收获了国际田联的认证,在国内众多马拉松赛事中脱颖而出,一跃升级成为国际田联银标赛事。

近几年,我市通过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展示了衡水良好的城市形象,塑造了“永不言弃”的城市“马拉松精神”,让更多人以马拉松赛为窗口,认识衡水、了解衡水。另一方面,我市从事体育相关工作的人员大幅增加,更多青少年爱上了马拉松运动,全民健身氛围愈加浓厚。(李会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