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王世昆到河钢集团衡板公司调研搬迁工作

2018-06-15 09:39:2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工信、规划、国土、桃城区、武邑县等单位负责人, 到河钢集团衡板公司就企业搬迁工作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搬迁进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情况汇报后,王世昆指出,作为衡水市的骨干企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衡板公司的搬迁工作,这是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提升产业竞争力的需要,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需要,也是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必须顺势而为、积极作为,围绕搬迁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强力推动,加快搬迁步伐。

王世昆强调,企业搬迁要与产品结构调整、增强企业竞争力结合起来,与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品质结合起来,在充分保障企业职工利益的前提下,努力做到既要搬得出、又要搬得好,该淘汰的淘汰,该发展的发展,通过搬迁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功能提升。要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取得他们的理解和支持,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要加强企业搬迁工作扶持政策研究,扎实推进企业搬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强化工作力量,搞好协调配合,积极参与搬迁工作。要成立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细化分工,做到总体考虑,科学设计,交叉推进,确保搬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杜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