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崔海霞到衡水市桃城区调研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2018-06-15 09:38:4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下午,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带领桃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到桃城区调研。

崔海霞一行先后到康宁街、自强街、火车站广场、火车站候车厅、衡水长途汽车站、滏东街、胡堂排干口、滏阳便民市场等处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她指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多城同创”、加强生态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推进创卫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崔海霞强调,要认真对照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标准和要求,一项一项对标开展工作,寻找不足,补齐短板,着力消除弱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要进一步浓厚创卫氛围,通过全方位的强力造势,形成全民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大力普及推广卫生健康知识,切实培养人民群众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进一步提高市民健康水平和素养,全力推进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