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桃城区河西街道享园社区:创城行动粽飘香

2018-06-15 09:32:4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创城行动中粽飘香。 朱微 摄

14日,桃城区河西街道享园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市区滏阳幼儿园,和幼儿园的小朋友、辖区居民等60余人一起开展“万粽一心,文明同创”活动,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学习创城知识,快乐迎端午。

当日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把提前准备好的糯米、蜜枣、粽叶等食材摆上桌,大家便立刻包了起来——双手轻卷粽叶,舀上米,左缠右绕,再把绳子系紧,糯米、粽叶在手中翻转飞舞,一个粽子就做成了(如图)。夹杂着苇叶清香、蜜枣香甜的粽子,映衬着小朋友和居民们微笑的脸庞,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结合全市创文明城的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还增加了创城知识问答环节,在欢乐中传播文明,争做文明衡水人。随后,工作人员又来到辖区四位老党员家中,看望老党员,并给他们送去端午的祝福。(朱微)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