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衡水市市公安局经侦支队 受到公安部通报表扬

2018-06-12 09:04:3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交通管制

禁止鸣笛

考点巡逻

便民服务

近日,公安部分别对“云端2017”专项行动和2017年“猎狐行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双双榜上有名。

在公安部统一部署的“猎狐2017”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中,我市警方于2017年10月20日,成功劝返潜逃境外的“2013·7·15”特大骗税专案犯罪嫌疑人董某。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和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刘凯专门批示肯定,公安部对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的突出成绩进行了通报表扬。

在“云端2017”专项行动中,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多措并举、攻坚克难,紧紧围绕信息化、实战化,大力提升工作水平和实战效能,全力打击各类风险型经济犯罪,为维护国家经济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全省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发起集群集数量、打击平均分等四项工作中三项位列全省第一,八个分领域工作有四个进入全省前两名,涉众、期货领域得分排名全省第一,受到了公安部的通报表扬。(郭建博 张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