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崔士霞检查指导衡水市滏阳新河防汛工作

2018-06-12 08:49:4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1日,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指导滏阳新河防汛抢险工作。

崔士霞一行实地察看了滏阳新河、卫千渠和枣强县城市管网改造工程等重点防汛部位,现场听取了枣强县2018年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防汛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做好今年防汛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正确分析和判断当前防汛抗旱形势,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抢险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崔士霞强调,要强化各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做到预案方案到位、抢险物资到位、抢险队伍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立足防大旱抗大汛,扎实开展拉网式排查,对重点区域要深查细查,找准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要加强预报预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应急值守,对因责任不到位、工作不落实、组织不得力造成重大损失的,将严肃追究责任。(赵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