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举办环湖自行车公益行

2018-06-11 14:33:2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环保理念,推进绿色体育发展,3日,由衡水市体育局主办、市自行车协会和市体育产业协会承办的“强国新时代,体育新湖城”环湖自行车公益行活动举行。百余名骑行爱好者在运动中欣赏衡水湖夏日风光,感受骑行的乐趣。

当日上午,迎着明媚的阳光,参赛队员们开启了环湖自行车骑行(如图)。骑行的过程总是乐趣横生,欢声笑语是路上永恒的风景。环湖骑行线路道路舒缓、场地开阔,沿线既有蓝天碧水等自然景观,又有千年古刹竹林寺等人文景观。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骑行活动中来,本次骑行活动不设奖项,不排名次,但主办方设置了别出心裁的抽奖环节,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活动赛道很美,保障也很到位,骑行结束更是惊喜不断,太有意思了!”骑行者们对活动称赞连连。

作为助力冬奥会、助力马拉松、喜迎世界杯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不仅是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普及大众骑行健身的传播之旅,更是一次感受衡水湖自然景致的观光之旅。“绿色环保、低碳生活”已成当下市民追求的生活风尚,也必将成为广大市民提高自身身体素质,推进绿色体育的发展业的强劲支撑。(褚凤娜)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