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崔海霞巡视衡水市高考工作

2018-06-11 14:31:3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8日,高考第二天。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在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深州中学、安平中学等高考考点巡视,实地察看视频监控、考风考纪、考场安排、安全保障等情况,并向奋战在高考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在听取各考点工作汇报后,崔海霞指出,我市各有关单位以服务考生为出发点,明确责任、加强配合,周密制订工作方案,认真细致开展各项工作,有力保障了高考平稳有序进行。

崔海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严格落实考务管理、安全保密、应急处置等各项措施,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要严肃考场纪律,抓好考风考纪,坚决杜绝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做好出行、医疗、食宿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多的人性化服务,尤其要做好考点周边环境噪音的监管,让考生能够专心应考,为考生营造更安静、更舒适的考试环境。(孔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