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吕志成到深州市调研小麦生产和农民合作社发展情况

2018-06-11 14:27:4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8日下午,衡水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小麦生产和农民合作社发展情况到深州市调研。副市长刘玉华一同参加。

在深州市魏家桥镇唐家村,吕志成一行实地查看小麦生长情况,认真了解小麦苗情、麦收准备等情况。吕志成指出,抓好“三夏”生产,事关全年粮食丰产丰收。要科学调配人力和机具,确保夏粮颗粒归仓。要抓好秋作物播种,加强田间管理,为秋粮生产打好基础。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阴雨、大风等灾害性天气预报,力争把灾害影响降到最低。在深州市西关国储粮库,吕志成要求,要严格执行夏粮收购政策,做好收储各项准备,保护农民种粮、售粮积极性。

吕志成一行还来到众联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宏图农机专业合作社,认真了解合作社运营模式,详细询问合作社发展遇到的困难。他要求,要制定优惠政策,积极引导和培育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推动农业专业化、标准化生产,规模化、品牌化经营,带动农民致富增收。各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密切协调联动,强化指导服务,切实形成支持合力。在冠一果品专业合作社,吕志成要求,要深挖蜜桃产业潜力,高标准制定蜜桃产业发展规划,推动蜜桃产业与科技、文化、旅游等要素融合发展,努力打造田园综合体。

在魏家桥镇李康庄,吕志成还详细了解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查情况。(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