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举办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07 10:08:3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今年我国环境日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当天,衡水市环保部门在市人民广场开展环境日宣传活动。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市检察院、市电力公司有关人员,幸福衡水·最美蓝天卫士代表、环保志愿者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以来,衡水市把“退后十”作为2018年防治大气污染工作的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决策体系,健全工作机制,使衡水市大气治理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大气环境质量显著改善。活动现场,环保志愿者们走上街头,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展出宣传版面等,介绍了今年以来衡水市的环保工作重点,宣传环保的意义,并号召广大市民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倡导绿色消费和低碳生活,共同营造天蓝水清的优美环境。

此次活动,他们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品2000余件,接受群众咨询23 条。(杜俊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