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十三次调度会

2018-06-07 10:03:3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6日,衡水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十三次调度会,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清洁取暖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双代办关于2018年农村新增气代煤任务安排意见及县市区和市直部门气代煤工作意见。王世昆指出,清洁取暖关乎大气治理和民生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机遇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气代煤、电代煤工作,牢牢把握国家政策支持的有力契机,用足用好支持资金,全力推进我市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建设。

王世昆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建立“双代”良性工作机制,制定具体推进计划,科学分解今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和时间节点,努力实现全域覆盖。要加强对施工企业、合作公司监督管理,将安全和质量摆在首位,精准划定职责,明确要求,落实责任,实行清单式管理。要对已完成工程进行“回头看”,按照要求和程序完善相关手续,高标准做好验收工作。

王世昆强调,“双代”是市政府今年确定的重点工作,也是全市大气污染治理的重要内容,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查风险、找漏洞,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完成今年既定任务目标,促进全市空气质量好转,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