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上海市河北商会来衡水市考察

2018-06-07 10:01:1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4日至5日,上海市河北商会会长谢灵山带领上海市河北商会考察团到我市考察交流,河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高宏伟一同参加。副市长王伟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交流会。

考察团一行分别到枣强县、滨湖新区、桃城区、衡水高新区、饶阳县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市科技创新工作与投资环境。在座谈交流会上,王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海市河北商会多年来给予衡水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衡水生态环境优美,特色产业发达,区位优势明显,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特别是雄安新区的建设,作为雄安新区交通的“南大门”、产业的“新腹地”、生活的“近郊区”和环境的“后花园”,衡水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上海市河北商会立足自身优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市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大力推进项目对接和产业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谢灵山表示,衡水独特的产业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上海市河北商会将发挥在沪资源优势,向更多投资者宣传推介衡水,并进一步加强与衡水的对接交流,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实现合作共赢。(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