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马福华暗访督查衡水市区文明城市创建点位

2018-06-07 10:00:1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6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市区部分文明城市创建点位进行暗访督查。

马福华一行先后深入衡水高新区宝云社区、宝云小区、市民中心、桃城区康宁街等处,实地察看点位创建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新一轮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起始之年,距离年度测评还有100天时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有限的时间内,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打好百日攻坚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创城工作的部署上来,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精准对标,迅速行动,一项一项抓落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马福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测评标准,加大巡查督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针对薄弱环节逐项查漏补缺、整改提升,切实补齐创建工作短板。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广泛动员各界群众积极参与,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城工作各项任务。

暗访督查后,马福华一行还就公共文化建设到桃城区文化馆、图书馆进行了调研。(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