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8-06-07 09:54:4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衡水市在市人民广场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副市长王世昆出席。

活动现场,王世昆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项环保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宣讲环保知识。他指出,建设生态文明,保护自然环境,关键在于行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决心,主动作为,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加快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环境监督管理,努力推动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希望每一个人都成为环保事业的参与者和贡献者,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大力弘扬生态文明,积极倡导绿色消费和低碳生活,共同营造天蓝水清的衡水环境。

随后,王世昆一行到市秸秆禁烧电子监控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秸秆禁烧智能监控系统平台运行情况。他强调,要迅速配套完善相关的值班、处置、维护等工作机制,畅通指挥体系。要培训一批技术娴熟的操控人员24小时不间断监控,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点。要加大秸秆禁烧宣传力度,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强大的震慑氛围,确保做到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今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我国环境日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