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快讯:高考期间衡水市天气帮忙 多云有风温度降

2018-06-07 09:53:4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二中为考生发放蛋挞,寓意圆圆满满,引导考生轻松备考。 摄影 闫楠

今年高考期间天气如何,还像这几天这么热吗?这是衡水家长眼下最关心的事情了。一个好消息是,据衡水气象专家分析,高考期间衡水市云量增多,温度略降,比较有利于学子们考出好成绩。

据衡水市气象台台长、首席预报员王莉萍介绍,受弱冷空气影响,该市7日~8日风向将由南风转为北风,气温有所下降,其中7日最高气温33~34℃,8日最高气温32℃;天气以多云为主,相对湿度稳定在50%左右,较为舒适,有利高考。8日夜间~9日高考结束后,全市将出现一次小到中雨的降水过程。

为贴心服务高考,自6月5日起,衡水市气象台每日制作发布一期《高考天气专报》向市委、市政府及市招办报送,并通过电视、广播、报纸、手机短信及微博、微信等多媒体渠道向广大考生及家长广泛推送天气预报信息,为考生全面备考助力。 (李春兰)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