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武邑县:寻找“最美读书声”系列活动启帷

2018-06-04 16:2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G_4918

62,衡水市武邑县“传声经典、颂歌新时代、与改革同行寻找最美读书声活动”拉开帷幕。图为活动现场。张静摄

IMG_5025

62,衡水市武邑县“传声经典、颂歌新时代、与改革同行寻找最美读书声活动”拉开帷幕。图为颁奖现场。张静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静 记者翟一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经典,颂歌新时代,通过朗读传达情感之美,感悟文学之美,声音之美,促进少年儿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62日,由武邑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文体广新局、县新华书店、县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传声经典、颂歌新时代、与改革同行寻找最美读书声活动”首期职工子弟小学专场在该县新华书店拉开帷幕。

据悉,武邑县“寻找最美读书声”系列活动将在全县中小学陆续开展,计划每月一个学校以专场表演的形式进行。为了准备本期专场活动,该县职工子弟小学校于5月上旬对全校各个班级进行了大赛的海选,经过班级推荐、学校初赛,最终19组选手40余名小选手进入决赛。经过评委评审,共评选出10名最美读书声少年和10名最佳读书少年,并颁发了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