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庆“六一”衡水深州市榆科镇七色光幼儿园举行文艺汇演

2018-06-01 21:40:22 来源:中国网直通京津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上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衡水深州市榆科镇七色光幼儿园举行“礼中华,韵千载,乐满园”文艺汇演,师生和家长们齐聚于此共同渡过这个喜庆而祥和的节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礼字传承。所谓“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汇演以全体教师的手语舞《礼》拉开帷幕。

汇演现场,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各级领导以及家长、老师们也都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接下来是幼儿园200余名师生共同精心准备的花样篮球操、现代舞、民族舞、跆拳道表演、三句半、识字闪卡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纷呈。

花样篮球操是小朋友们最喜爱的特色课程之一,它能增强幼儿的体质,有效促进幼儿大肌肉群动作的协调发展,增强幼儿的体质,有益于幼儿身心发展,看,我们的篮球小明星们。最精彩的应属“黄金六十秒”节目了,教学充分利用右脑图像记忆的本能,将多张词卡放在孩们们眼前,让孩子无意识记住词语,达到习得汉字的目的,再由词语阅读转换为文字阅读,让孩子成为学习的主人。汇演现场,中班组60秒的时间读出57个词语,大班组的小朋友更是厉害。老师只是引导者,孩子才是学习的主人。

深州市榆科镇七色光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幼儿园,本园环境优雅、特色突出,以礼仪品格教育为主体,2017年9月园长付方明开创了香港方明教育集团,并引进北京齐家6+1礼仪品格教育课程、东方之星全景数学、正向识字课程以及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逻辑高课程,以培养幼儿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幼儿的逻辑思维能力,让幼儿在游戏中学习为主体,丰富幼儿的学习生活,为幼儿增添更多学习乐趣。该园拥有一支业务精、素质高、爱心浓的高学历师资队伍,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兼备的老师们将为宝贝们营造一个温馨家园。(孙艳明)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