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马福华在武强县督导调研旅发大会筹备和融媒体改革

2018-05-31 09:03:4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和融媒体改革等工作到武强县督导调研。

马福华一行深入到音乐公园、周窝音乐小镇实地察看,并召开第八次调度会,听取了筹备工作汇报。他指出,武强县委、县政府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市组委会的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狠抓任务落实,确保举办一届高质量的旅发大会。

马福华强调,要聚焦“一演二会三节四展”,尽快确定各项活动方案,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后,及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并加快推进落实。要树立大局理念,以衡水市为主体,突出武强县,展示工作亮点,对全市整体文旅形象进行宣传推介。要坚持节俭办会原则,进一步精化、细化、简化全媒体宣传方案,合理缩减各项活动预算。要突出互联网和智慧旅游概念,通过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优化武强的产业生态、自然生态和智慧旅游生态,带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福华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武强广播电视台,对落实中宣部领导调研指示精神、推进融媒体改革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