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河北省政协调研组来衡水就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题调研

2018-05-31 09:02:5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为组长的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到衡水市就“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苏振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老白干酿酒集团、京华制管有限公司、葵花药业集团(衡水)德菲尔有限公司3家企业,并与我市企业界政协常委和委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王宝山表示,新的时代背景赋予了优化营商环境这个老问题以新的内涵和意义,落实新要求、抢抓新站位、谋求新发展都要求大家要有新站位,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事关河北经济当前提速升级、未来创新发展的大事要事抓紧抓好。要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出台的政策法规和工作任务,在把政策宣传到位的前提下,落实过程中努力做到因地制宜、量体裁衣、勇于创新,同时进一步细化相应的督查检查问责机制,督促工作落实,确保活动效果。

王宝山强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项艰巨的系统工程,不仅要求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还需要社会方方面面的关注和支持,形成强大合力。企业、工商联、各类行业协会、党派团体、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各级政协组织都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各类市场主体搭建对话交流的平台,形成共识,推动全省营商环境的全面改善和不断优化。(杜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