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召开全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农村卫生环境综合整治调度会议

2018-05-31 08:56:2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上午,全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农村卫生环境综合整治调度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崔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海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的严峻形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主动性,为改善城乡环境卫生质量、提升人民健康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崔海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明确责任分工,突出做好垃圾排查清理、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长效机制建设等工作,着力在提高标准上下功夫、在长效保洁上下功夫、在村民行为习惯的养成上下功夫。要多层次、多角度地宣传发动,教育引导城乡群众增强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切实提高城乡居民的整体素质。同时,要强化舆论监督,全过程跟踪,全方位报道,做到以问题倒逼整改、以整改促进发展。(赵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