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衡水深州市付家庄小天使幼儿园举行迎“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2018-05-31 08:40:18 来源:中国网直通京津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衡水深州市付家庄小天使幼儿园内空气中满满的欢乐气息,师生与孩子家长们欢聚一堂举行迎“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汇演现场,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各级领导以及家长、老师们也都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一派喜庆热烈。活动由榆科镇七色光幼儿园、付家庄小天使幼儿园主办,邢台银行衡水分行、衡水灵舞之秀舞蹈学校协办。

文艺汇演在节奏明快、动感优美的教师开场舞《奔跑吧兄弟》中拉开序幕。接下来是幼儿园300余名师生共同精心准备的舞蹈《我的梦想》、《我有一个家》、《爱上幼儿园》、《咖喱咖喱》、《我会听话》、篮球操、扇子舞、民族舞、跆拳道表演、诗朗诵的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

在这欢乐的海洋里,孩子们载歌载舞,在家人的爱和鼓励之中,踏着自信的脚步走上舞台,展现最棒的自己。该园负责人表示,我们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园内幼儿能够主动的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孩子们感到合作与交往的快乐,让家长们可以借此机会了解园内文化,从而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