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衡水宋国柱大师在第七届全国刻铜艺术同仁雅集喜收新徒弟

2018-05-29 15:17:28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刻铜老神宋国柱在第七届全国刻铜艺术同仁雅集喜收新徒弟

衡水刻铜老神宋国柱在第七届全国刻铜艺术同仁雅集喜收新徒弟

衡水刻铜老神宋国柱在第七届全国刻铜艺术同仁雅集喜收新徒弟

日前,中国一级美术师,中国刻铜美术大师宋国柱(号老神),收了个徒弟陈道明,广东珠海的刻铜爱好者。

阳光明媚,草长莺飞的五月下旬, 第七届全国刻铜艺术同仁雅集保定, 来自全国各地的大部分刻铜收藏大佬、研究专家、交流活跃者等近200人,展览,讲座,现场演示拓片,拍卖,会友,墨盒交流,等等丰富的活动,现场的气氛,老友的挚情,交流的活跃,第七届全国刻铜艺术同仁雅集,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雅汇。

欢迎晚会上,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来自广东珠海的名字叫陈道明的刻铜爱好者,早就仰慕老神的传统刻铜艺术,有意拜老神为师,趁着雅集机会在刻铜同仁撺掇下,搬椅子的搬椅子,递话筒的递话筒,还有自告奋勇的主持,简单热烈的拜师仪式水到渠成,宋国柱“老神刻铜工作室”又多了一名弟子。

陈道明是广东省珠海市《书道明心》的创办人,致力于传承弘扬书法篆刻艺术为主,现工作室已创办八年,每期学员有两百人左右。陈道明还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珠海市书协副主席、广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道明书院院长”。(作者 张进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