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八里庄“玫瑰文化节”喜迎八方游客

2018-05-29 10:31:0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八里庄“玫瑰文化节”喜迎八方游客

日前,衡水贵和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在贵和玫瑰小镇(八里庄现代农业园区)举办的第二届玫瑰文化节,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赏花、游玩、购物。

为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小镇继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玫瑰文化节之后,于今年5 月19 日至6 月3 日举办第二届玫瑰文化节。贵和玫瑰小镇位于枣强县枣强镇贵和现代农业园区境内,园区以八里庄村为核心建设区,总占地面积10290 亩。八里庄村是2016 河北省“三区同建”重点标杆项目,2016 年被评为省级休闲美丽乡村、衡水小镇和八里庄玫瑰小镇等称号,2016 年11 月18 日又被省发改委确定为首批六家省级新型低碳试点社区之一,2017 年9 月被评为中国美丽乡村。项目农业产业园区是“ 衡水市现代农业园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和“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小镇运营主体衡水贵和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 衡水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衡水市扶贫龙头企业”和“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

记者了解到,整个文化节筹备工作非常充分,由专业文化公司进行了长达2 个月的策划,并制定了详细的交通、餐饮、反恐、人流紧急疏散、医护和消防预案。设置了观光区、采摘区、玫瑰DIY区,并引入了真人CS、雨境、鲸鱼岛、青少年拓展、迷宫等各种项目,并有贵和生态餐厅和美食街提供餐饮等服务,文化节期间还举办多场文艺活动助阵文化节。(刘燕)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