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启动市区楼顶广告清拆行动

2018-05-29 10:26:2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楼顶大型广告牌不仅影响城市风貌,还存在诸多安全隐患。记者从衡水市城管执法支队获悉,25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向市区管辖范围内30多家房产公司发放《关于拆除楼顶广告及设施的通知》,要求各开发商限期自行将建筑物(构筑物)楼顶上的小区名称、建筑物标识等招牌、发光字(灯)拆除,也标志着市区楼顶广告清拆行动正式启动。

按照市政府“双创双服”和“多城同创”活动的总体部署,依据《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为进一步加强管理,改变楼体、楼顶乱设广告、牌匾的状况,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形象,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启动了本次楼顶广告清拆行动。按照清拆标准,市区建筑物(构筑物)顶部禁止设置广告牌匾和其他广告设施,拆除现有的广告牌、标识牌、招牌、发光字(灯)等。确实需要设置的,经行政主管部门审批后,可在楼体适当位置设置显示机关事业单位、居民小区、商住楼(写字楼)名称的镂空字,每栋楼只能设置一处。清拆行动将分宣传动员阶段、自行拆除阶段、集中拆除阶段、检查验收阶段进行,相关单位可按要求自行对楼顶广告设置进行拆除。如有疑问,可联系市城管执法支队咨询,办公电话:2183099

城管执法人员提醒,拆除工作属于高空作业,专业性强,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维持好现场秩序,严格执行操作规范,确保施工安全。此次行动还将对墙体广告、门店牌匾一并规范。(杜俊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