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自来水公司提醒大家别上当:加微信 冒充收费

2018-05-29 10:20:5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近一段时间,市自来水公司不断接到客户反映,有人通过加微信冒充自来水工作人员收取水费,经公司调查,发现此举为骗子所为,广大市民不要轻信。

据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骗子通过加微信冒充自来水工作人员,有的还能说出客户的真实信息,欺骗客户从微信上缴纳水费。实际上,自来水公司的抄表员在致电客户催缴水费时,会报出详细地址和欠费信息让客户到自来水公司柜台交费,不会提供任何账号、微信让客户转账,更不会出现威胁客户强制停水的情况。

市民如果遇到类似事情,务必多留意,如有疑问可拨打8886000查询,也希望广大用户尽量自己前往自来水公司收费大厅缴纳水费,谨防上当受骗。

另外,到目前为止,市自来水公司尚未接到任何停电停水通知,希望广大市民不要听信谣言,公司将以最好的服务保障供水,请大家放心使用。(王秀)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