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吕志成在冀州区调研“双创双服”企业项目帮扶工作

2018-05-29 10:19:0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衡水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双创双服”企业项目帮扶工作到冀州区调研。

吕志成一行先后来到春风实业集团、恒诺粉末冶金公司、澳科中意公司、真意医疗器械产业园等地,深入到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科技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他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现实需要,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助力企业发展上水平,全力推动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吕志成强调,要把高质量发展贯穿企业发展全过程,树立“创新是企业的灵魂”理念,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坚持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让更多创新成果走向市场、转化为生产力。要围绕市场需求,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更新装备,推出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更强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努力以优质产品占领市场,掌握更多市场话语权。

吕志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打造优良的发展环境。要坚持外引和内培“两手抓”,吸引更多创新人才落户我市,加快我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步伐,切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要切实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深入企业一线,大力实施精准帮扶,实实在在地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