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河北省精神卫生专业诊疗思路培训班(衡水站)成功举行

2018-05-28 09:03:4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临床诊疗思路,提高青年医师业务水平,5月19 日,由河北省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主办,市精神病医院承办的“河北省精神卫生专业青年医师实践技能竞赛暨诊疗思路培训班(衡水站)”成功举行。来自衡水、沧州、秦皇岛等地近80 名青年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衡水、沧州两市精神病专科医院挑选出5 名优秀青年医师参加了临床实践技能竞赛。

在开班仪式上,市精神病医院院长方建华代表医院向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的专家评委、参赛选手及与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青年医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与专家评委及同行们多交流,交朋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比赛中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随后,省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赵素银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精神科诊疗思路》的培训。

培训结束后,立即进入了竞赛环节,来自衡水、沧州两市的5 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5 位专家评委对每位参赛选手都进行了个性化点评督导,专家评委们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和渊博的学术水平深深震撼了所有参会的医务人员。本次活动的培训、精神检查、提问、回答、点评督导等整个过程,环环相扣,既紧张激烈,又生动有趣、寓教于乐。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竞赛,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今后会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乔云栓、刘亮)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