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衡水十三中隆重举行校园开放日

2018-05-28 08:55:09 来源:衡水十三中官方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7日上午,衡水市第十三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隆重举行,自上午8时30分开始,至中午时间结束,活动期间,校园内教学楼、餐厅、学生宿舍等全面向社会开放,活动吸引了数千名社会各界朋友踊跃到校参观。走进校园,学生志愿者向来宾热情介绍学校整体情况,引导参观人员进入校园,在教学楼、宿舍等地及时解答来宾疑问,详尽的解答和耐心的态度获得一致好评。

据悉,为迎接来宾的到来衡水十三中各级部处室均设置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展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国防科技主题展区,双层展台上摆放着辽宁号航空母舰模型以及数十件精巧的卫星、航天器、火星车等模型。接下来,是各年级优秀成果展区。各年级展台上摆满了各具特色的展品,有同学们获得的各色比赛奖章证书,有不间断播放学校生活视频的电视屏幕,还有语文、数学、英语等九大学科优秀笔记本、改错本,简明扼要,赏心悦目。还有教师个人相册和数量众多的教案、工作总结、听课反思等众多对日常教学生活的展示,让现场来宾争相观看,赞叹不已。

操场两边分别是学校各部门展位。学校荣誉展位吸引了众多来宾围观,众多学校荣誉牌和友好学校赠送的书法纪念品展示了学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一字排开的十余个优秀生源基地牌匾也见证了社会各界对我校的认可。各部门展示了我校优秀教师相册、参观活动留言、获赠锦旗、近期荣获的各类荣誉等。综合处在活动期间特别提供了食堂自制蛋糕、曲奇、鸡蛋饼等品种多样、数量众多的特色美食供来宾品尝,来宾们纷纷品尝称赞。

上午9:00,衡水十三中还进行了激情课间操展示。整齐划一的步伐和口号声体现了学校学子的惜时精神、专注态度以及激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激动人心的操前动员让来宾留下眼泪。随后,大家走进教学楼,走廊上学生制作的文化墙也暂停了来宾的脚步,大家欣赏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强大的动手能力。

临近中午,本次开放日活动顺利结束,许多参观人员依然恋恋不舍。通过本次活动,社会各界人士更加深入地理解了衡水十三中,感受到衡水十三中绽放的青春活力和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