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衡水市公安局开展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8-05-28 08:43:4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公安局开展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主题宣传日活动

“前年办理的护照,很方便快捷。今年,我想带着老人出国去看看,咨询一下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相关内容。”5月23日上午,市民王女士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开展的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主题宣传日活动现场讲到。

为继续深入宣传国家移民管理局办理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工作制度,全市公安机关12个出入境管理部门同时段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在市政广场,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一大早来到主题宣传日现场,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及宣传资料。过往群众被现场民警热情洋溢的讲解所吸引,纷纷驻足索要宣传材料、咨询出入境办证相关问题,民警一一详细解答并全面系统地宣讲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制度,并就文明出游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当日,出入境民警走上街头,走进社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共设置宣传展板50 余块,出动警力86 人,发放宣传品万余件,答复群众咨询1000 余人次。(张国庆)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