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收听收看全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会议

2018-05-28 08:41:3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日上午,201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崔海霞在衡水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做好今年我市高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崔海霞指出,高考是国之大计,民之大事,关系万千家庭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公平及和谐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今年高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克服经验主义和麻痹侥幸心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过硬的措施,坚决维护教育招生考试的权威性、公正性和严肃性,确保高考工作平稳有序。

崔海霞要求,要强化安全保密,严格落实安保措施、制度规程和应急保障;要严肃考风考纪,健全诚信应考机制,严格培训监考教师队伍,严厉打击考试舞弊行为;要强化服务意识,把“以人为本、考生第一”的理念贯穿到考试工作中去,营造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要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确保2018年我市高考平安、平稳、顺利进行。(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