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天气:本周高温干燥天將在全市延续

2018-05-28 08:31:3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报显示,本周衡水市天气将以晴到多云为主,高温和干燥将唱主角,中后期最高气温或升至34℃,大家要做好防暑。

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本周衡水市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高温和干燥将与我们相伴,尤其本周中后期,最高气温将持续攀升。5月31日到6月2日,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3℃至34℃,而5月28日到30日的最高气温将在30℃上下,气温也较高,暑热尽显。另外,市气象预报员介绍,本周衡水市将无降水,平均相对湿度将维持在55%左右,天气较干燥。高温干燥天,人体容易缺水,所以大家在做好防暑的同时,一定得给身体补足水分,以免缺水上火。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多云转晴,最低气温为18℃,最高气温为31℃;29日,晴见多云,最低气温为17℃,最高气温为29℃;30日,晴见多云,最低气温为18℃,最高气温为31℃;31日,晴见多云,最低气温为20℃,最高气温为33℃;6月1日,最低气温为19℃,最高气温为34℃;2日,最低气温为21℃,最高气温为33℃。(周春旺)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