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大美桃城 童梦飞翔"少儿美术作品展举办

2018-05-28 08:30:4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助力生态文明城市创建,27日,由桃城区文广新局、教育局主办,桃城区文化馆承办的“大美桃城,童梦飞翔”少儿美术作品展暨儿童现场绘画活动,在主城区九州广场举行,百余名喜爱绘画的孩子手执画笔,在主题百米画卷上描绘出城市家乡的美好蓝图。

璀璨星光下的桃城夜景、芳草如茵的滏阳河畔、高楼林立的城市风光……活动现场,200余幅儿童原创作品一同展出,一幅幅各具特色、充满童真的画作,描绘出衡水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呼吁人们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我们的城市在这些孩子的笔下熠熠生辉,简直太美了!每一幅图画都值得收藏!”市民陈女士一边带着孩子欣赏,一边由衷发出赞叹。随着“大美桃城,童梦飞翔”主题百米画卷徐徐展开,来自市区26所小学及绘画培训机构的200多名孩子纷纷走上前来,拿起画笔,发挥奇思妙想,描绘出五彩斑斓的梦想和美丽桃城的新蓝图。

“文明新风进万户,如诗美景入画来”。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桃城区大力开展了“文明桃城、美丽桃城”创建活动,此次画展就是其中一个小小环节。为办好此次画展,一个多月来,全区各小学和培训机构的小画家们纷纷走出家门,用他们清澈的双眸观察周围的变化,用灵巧的小手描绘身边的美景,为文明城市创建带来一股清新和活力,也为进一步繁荣全市青少年文化生活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据介绍,“大美桃城、童梦飞翔”百米画卷将由主办单位永久收藏。(杜俊颖/文 王耀/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