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中央党校定点扶贫县(武邑县)脱贫成果展在京举办

2018-05-28 08:16:3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至27日,中央党校定点扶贫县(武邑县)脱贫成果展暨特色产品展销会在中央党校举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何毅亭,副校(院)长甄占民,校(院)委委员黄宪起,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参加。

中央党校定点扶贫县脱贫成果展分为关怀篇、调研篇、培训篇、驻村篇、捐赠篇和发展篇六部分,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中央党校自2013年以来定点帮扶武邑县取得的成果。五年来,中央党校先后派出5批10名干部到武邑县挂职,捐赠价值430余万元的电脑、办公桌椅、电视等物资,直接投资460万元,为武邑县帮建了大量富民产业、兴县项目。特别是注重抓好智力扶贫,为武邑县解决发展难题30余项,培养了大批改革发展带头人和农村致富带头人。

特色产业展销会吸引了武邑县明清硬木家具、智能橱柜和特色农产品三大类30余家企业参展。武邑县素有“雕刻之乡”“橱柜之乡”的美誉,该县以中央党校定点扶贫为契机,积极与中央党校开展多层次合作,充分发挥中央党校优势,搭建起扶贫产业产品进入北京市场的平台,有效带动了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崔书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