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河北省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对衡水市进行督查

2018-05-22 16:27:4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至5月21日,以省安全监管局副巡视员王新国为组长的省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第五组,就衡水市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交换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出席座谈会。

省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我市4个市直部门、2个县区、8个县(区)部门、5家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省督导检查组对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扎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实际,积极推动安全发展改革措施落地实施;狠抓落实,坚决贯彻省领导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多措并举,切实提升基层基础能力建设。考核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建议: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解决好安全生产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加大执法力度,对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严起来、狠起来;要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变被动落实为主动落实;要整合有关部门力量,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杨士坤表示,衡水市将按照省督导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衡水实际,科学制订整改方案,立行立改抓好落实,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