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衡水特色产业推介暨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廊坊举办

2018-05-22 15:34:4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召开之际,衡水市在廊坊举办河北·衡水特色产业推介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市长吕志成出席并就衡水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作推介说明。副市长王伟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水、华耀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贤富等200多位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吕志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我市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说明。他说,衡水是雄安新区正南方的第一个设区市,是河北省最年轻的设区市,也是京津冀最富活力、极具潜力的创新之城,拥有“九州之首、雄安门户”“大儒之乡、董子故里”“生态宜居、魅力湖城”“中学旗帜、教育名城”“综改试点、质量衡水”五张城市名片,以及产业发展、园区承接、创新聚合、优惠政策、营商环境五大发展优势,已经成为新时代投资兴业的风水宝地。

吕志成强调,衡水作为雄安新区的“桥头堡”“跳板地”,一年来,立足在服务大局中加快发展,从四个方面主动对接、发力突破:一是抢抓京衡高铁、石衡沧港城际建设机遇,在衡水设立高铁动车所和铁路编组站,打造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形成华东、华南地区进出雄安新区的“南大门”。二是大力发展与新区产业相适应的服务功能和配套产业,建设研发中心、孵化基地、转化基地、生产基地,谋划与总部经济相关的后台支撑产业,形成新区产业的“新腹地”。三是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构建“文农旅一体”融合发展新格局,形成新区生活的“近郊区”。四是充分发挥生态和文化优势,打造教育医疗、体育健身、文化旅游、休闲养生基地,形成新区环境的“后花园”。随着一系列政策叠加效应加快释放,衡水正以无可替代的综合优势,成为京津冀城市群中宜居宜游、创新创业的璀璨明珠。欢迎各界朋友走进衡水、了解衡水、支持衡水、合作衡水、共赢衡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保障生产配套、兑现优惠政策、搞好精准服务,让大家在衡水生活更舒心、工作更安心、对预期回报更有信心,共创美好明天。

会上,共签约重点项目21项,总投资229.4亿元,拟引进资金205.7亿元;发布项目100项,总投资3562亿元,拟引进资金2384亿元,项目涵盖装备制造、食品医药、功能材料、纺织家居、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现代农业、新兴产业8大领域。

会前,吕志成等领导会见了部分重点客商。(崔书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