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救助高龄旅客 客车深州站临时增加停车14分

2018-05-16 16:2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为救助85岁高龄旅客,客车K2045次于深州站临时增加停车14分。图为突发疾病旅客被送上急救车。 安新华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凯 记者翟一杉)5月15日22时47分,由沈阳北开往西安的K2045次旅客列车到达深州站(技术停车,不办理旅客上下)。深州站车站值班员接到通知,列车上有一名80多岁的旅客突发疾病,请车站立即联系医疗机构进行救治。

深州站站长安新华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并紧急呼叫了120。23时14分,病人在列车长和深州站干部职工的帮助下被送上了救护车,赶往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23时16分,图定23时02分开车的K2045次列车从深州站开车。

据悉,患病旅客今年已经85岁高龄,因为年龄大加上旅游劳累,在列车上突发心脏病。由于救护及时,目前已经没有生命危险,正在深州市人民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