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人文历史>>

衡水市举办重点书法作者培训班

2018-05-16 09:11:1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书法作者书法艺术水平,培养更多的书法艺术人才,8 日—11 日,市书画院专门邀请多次在全国书法展获得大奖的李国胜、王墉来我市举办重点书法作者培训班。我市80 多位中国书协会员及具备冲击国展水平的书法重点作者参加了培训。

李国胜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楷书专业委员会委员,省书协理事,河北美术学院特聘教授。作品曾获第九届、第十一届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最高奖,第五届兰亭奖获奖提名,入围第六届兰亭奖,另获中国书法家协会举办的单项展奖项13次。入展中国书法家协会举办的各项展览60余次。王墉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书协隶书委员会委员,河北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特聘教授,河北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特聘教授。作品曾获全国第六届楹联书法展一等奖,全国首届篆书展三等奖,全国第二届隶书展二等奖,高恒杯全国书法艺术大展铜奖等奖项。

培训班由李国胜、王墉及我市书协书法家共同授课辅导,主要讲授如何提高书法临摹和创作能力,并结合今年各项国展投稿,讲解创作书法作品的注意事项,通过强化训练学习,树立正确的书法学习理念并具备冲击国展的能力。培训期间,作者们相互切磋,消化吸收老师的传授内容,交换各自的学习体会,受益匪浅。(刘晓菲)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