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召开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

2018-05-14 09:07:1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衡水市召开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会议听取了集中开展醇基燃料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执法攻坚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伟指出,通过前一段摸排清查工作,摸清我市醇基燃料底数,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下一步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执法攻坚月活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市场主体责任,按照整治方案稳步推进、稳扎稳打,确保我市醇基燃料市场规范可控。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立足实际,在开展醇基燃料专项整治同时,围绕重点危化企业、台账中整改不到位的隐患和一般事故隐患迅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不留死角盲区、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王伟强调,要高度重视执法攻坚活动,以联合执法为统领、贯穿始终,做到隐患排查与整改相结合、自查与他查相结合、检查与执法相结合、执法攻坚与醇基燃料专项整治相结合、执法检查与曝光警诫相结合、执法检查与责任追究相结合,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原则,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按照交叉执法、暗查暗访、总结分析三个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通过这次攻坚行动,实现立案数量、处罚数量“双上升”,执法能力、执法质量“双提升”。(赵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