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衡水市第十四中学举办建校18周年师生美术作品展

2018-05-12 15:44:10 来源: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8年,是一个人从出生到成年的时间,18年,也是十四中学发展壮大的进程,18年来,十四中人筚路蓝缕,自强不息,在强手如林的教育大市立足、崛起,成为衡水高中教育的新地标。普通高考大面积丰收,连年刷新高考榜单,2017年本一上线人数及本一上线率又一次实现重大跨越,高分段人数比例明显增加,两名同学考入清华大学,多名同学考入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双一流大学。美术高考一枝独秀,芳行燕赵,蜚声省内外,为以中央美院、中国美院、清华美院为首的九大美院输送了大批美术人才。

本次师生作品展,意在为母校青春献礼,同时,通过本次展示,让大家了解我们的美术教育,践行我们开放办学的理念,同时也希望得到大方之家的指导,促进我们的教育教学改革。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