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衡水市第十四中学举办建校18周年师生美术作品展

2018-05-12 15:44:10 来源: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上午,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建校18周年师生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在西校区举行。中央美术学院前党委委员、中央美术学院前教务处长周健夫,中央美术学院前版画系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知名画家、中央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李靖,衡水市美协主席、河北省美协国画艺委会副主任张玉生,衡水市书画院院长、衡水市书协主席杜长荣,衡水学院美术学院书记隋国旺,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衡水市美协秘书长兼美协副主席李涛,衡水学院教师、河北省美协油画艺委会副主任邢路生,衡水市书画院副院长、桃城区美协主席薛俊水、桃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良携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幕典礼。学生家长、社会各界人士近八百人参加了开幕式。

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建校于2000年,同年挂牌成立的衡水市美术高级中学,隶属于衡水十四中,是衡水市唯一一所国办美术高中。十四中的美术特长教育同年起步。2003年,我校培养出了衡水市第一位中央美院学子。建校18年,衡水十四中普高教育走上了卓越发展之路,美术教育也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