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公开招募创建文明城市义务监督员

2018-05-08 08:50:2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衡水市文明办获悉,为发动广大市民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共同维护优美、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生活环境,即日起,在主城区范围内公开招募创建文明城市义务监督员,对我市主城区建成区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市政基础设施、交通秩序、文化经营场所、施工工地、社会管理及窗口行业规范服务等进行监督。

凡是在我市主城区工作和生活、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身体健康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招募条件还包括,思想品德好,作风正派,有奉献精神,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文明城市创建;法制观念强,有良好的文明素养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办事公道,没有任何不良记录;善于沟通协调,能充分反映群众意见,并及时反馈;有一定的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能完成手机拍照和电脑操作,及时反馈有关问题。其中,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优秀志愿者、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等将优先考虑。市文明办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弘扬时代新风,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增光添彩。

即日起至2018年5月22日,凡符合以上条件,且自愿担任文明城市义务监督员的市民,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市文明办报名。市文明办综合评议后根据工作需要确定聘任人员,颁发聘书和《衡水市文明城市义务监督员证》,经培训后开展工作。报名电话:2130818、2024870。(杜俊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