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保利大剧院盛大开票:30日开启30余场顶级系列演出

2018-05-08 08:49:2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保利大剧院盛大开票:5月30日将开启30余场顶级系列演出。图为展示演出票。

5月4日上午10时,衡水保利大剧院盛大开票,正式宣告成为衡水市靓丽的文化新名片和城市文化新地标。

衡水保利大剧院位于我市中心大街滏阳生态文化公园内,建筑风格独特,硬件软件配置等均处于全省前列。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观众厅分为两层,一层805座,二层510座,共计1315个座位,声学设计按照混响系数1.5标准设计。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运营管理。保利剧院公司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丰富一流的各类文化演出资源,将助推衡水保利大剧院成为我市高雅艺术航母,以满足广大市民对高雅艺术盛宴的需求,提高市民的整体文化艺术素养。

开票日当天,30余场世界顶级演出的票价实行了“开票日5折特惠”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抢票,衡水保利大剧院售票厅外排起了购票长龙,现场人头攒动,市民购票热情高涨,一度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形。

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筹备组副组长王旭东先生介绍,剧院将于5月30日召开首演发布会,由中央芭蕾舞团带来的大型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正式启动首演季,“红动湖城”;乌兰图雅、郑绪岚、熊天平等明星演唱会亦将轮番上演,“艺响衡水”。除此之外,6月15日林兆华戏剧作品《三姐妹·等待戈多》;6月17日古典芭蕾舞剧《睡美人》;6月29日的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羞羞的铁拳》等精彩演出将陆续上演。后期剧院还将推出20元的儿童专属“打开艺术之门”儿童剧演出季,以及“市民音乐会”“公益大师课”等一系列保利剧院院线品牌,推广普及高雅艺术,全面开启衡水市民文化新生活。(徐学聪)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