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稳步推进公厕改造提升工程

2018-05-07 09:07:2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衡水市区前进大街,两座崭新的装配式公厕建成并正式启用。除此之外,市区武警胡同公厕也已完成内部设施改造并对外开放,衡中公厕、二化公厕即将进行改造施工,并将于近期投入使用。

前进大街南北两端新建的两座公厕达到了国家二类公厕标准,开放时间为早5:00—晚10:00。公厕内部采用了自动感应水冲自吸式设备,增加了很多人性化设施,男女卫生间各增设一个坐便器;增设了第三空间,里面包含婴儿放置床、老人坐便器、儿童坐便器、儿童洗手池等设施,并增设了报警装备,最大限度地方便有特殊需求的人群如厕。武警胡同公厕则由原来的地沟式公厕改造为水冲式公厕,增加了节水感应系统。

市环卫处公厕管理队工作人员介绍,到2018年底,将在市区建设32座装配式公厕,届时,市区公厕达到95座,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舒心的服务。(段文雅)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