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2018中国·衡水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成功举办

2018-05-07 09:05:1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比赛现场。褚凤娜 摄

参赛选手在舞池中翩翩起舞,优雅的华尔兹、热辣的伦巴、俏皮的牛仔舞轮番上演,台下叫好声、欢呼声此起彼伏……4月30日,一场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公开赛在市体育馆举行,500余名参赛者为观众们奉上一场舞蹈盛宴。

本次活动由市群众艺术馆主办,河北金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代表队500余名学生参加角逐。大赛设置专业组、业余组等多个组别,舞种涵盖摩登舞、拉丁舞等,舞蹈形式包括团体舞、双人舞、单人舞。比赛规格高、水平高,1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国际级裁判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此次比赛既是一次舞蹈盛宴,又是选手们的强势过招。比赛在一场别出心裁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优雅的华尔兹、热辣的伦巴、俏皮的牛仔舞轮番上演,选手们以小组竞技的方式在场地中央的舞池进行竞演。在拉丁舞专业组比赛中,选手们热情奔放的舞姿让观众大饱眼福,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

“体育舞蹈在我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并已经成为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部分。”市群艺馆馆长杜相立表示,此活动为广大舞者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繁荣了我市群众文化生活,今后市群艺馆会多组织此类活动,为推动我市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褚凤娜)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