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安平白山药”被认定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18-05-07 08:58:2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安平白山药”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被商标局核准注册成功,成为继“深州蜜桃”之后衡水市第二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标志着衡水市品牌培育工作走上了快车道。

近年来,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结合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加大了地理标志商标的扶持力度。他们以“深州蜜桃”成功注册为契机,深入挖掘我市地域特色性强的地理标志资源,共确定24件特色产品进入全市地理标志资源库,作为地理标志商标重点培育对象。“饶阳葡萄”“武强年画”“衡水烤鸭蛋”等8件地理标志商标已向商标局进行了申报,申报数量创历年之最。

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将协助安平县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和相关部门对此商标的运用管理进行谋划和实施,更好地展示和扩大“安平白山药”地理标志商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其打造成一把强产、靓县、惠民的“金钥匙”,真正实现商标兴农富农,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张书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