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衡水志臻实验中学举办“五月飞歌·唱响校园”歌唱比赛

2018-05-07 08:54:2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衡水志臻实验中学隆重举办“五月飞歌·唱响校园”大型歌唱比赛,全校6000余名师生激情高歌,共同纪念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

活动现场,你一曲,我一曲,曲曲生发少年志;你的班,我的班,班班唱响爱国情。五四青年节在我国历时已久,源起于1919年反帝、反封爱国运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并不仅仅是这些表面上带来的进步,更深层次在于对于中国青少年起到的积极影响和促进作用。有志不在年高,帮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三观是每一个家庭和学校应尽的义务。此次飞歌活动中,四海八荒同一云,我们都是“黄种人”;“地道战”里显神威,中国翻身做主人;山高四万八千丈,听我“黄河大合唱”。孩子们的声音虽很青涩,但响彻云霄的呼喊就这么喷涌而出;孩子们的思维还未成熟,但汹涌澎湃的爱国情却阻拦不住。天地苍苍,乾坤茫茫,中国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在报国,“臻”于付出。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