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5·18经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2018-05-07 08:51:0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日上午,衡水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会议,调度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简称5·18经洽会)参会筹备工作。副市长王伟出席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省5·18经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商务局、发改委、工信局及各县市区政府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吕志成在讲话中指出,5·18经洽会是国家级、国际化开放合作平台,也是展示城市形象、促进项目洽谈、相互学习交流的重要载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参加5·18经洽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任务意识、机遇意识,积极主动做好参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吕志成要求,要认真组团参会,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深入研究制定我市参会方案,细化任务举措,逐项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做好项目筛选,加强项目推动,力争有更多项目参加省集中签约活动。要积极邀请重要客商,主动出击对接洽谈,力争成功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立足我市优势和特色,组织办好自选动作,全力做好推介工作,让广大客商发现衡水的投资价值。同时,要高标准做好我市布展,积极参加国际工业设计产业高峰论坛、大智移云产业发展高端对话等活动,抓住机会学习交流,充分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实力、突出成就、良好形象。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履职尽责,密切沟通配合,加强联系对接,确保各项活动圆满完成。

王伟也就有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