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大管理处积极开展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

2018-05-07 08:47:3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大管理处积极开展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图为衡水收费站走进校园。

青春的五月,火红的季节,在2018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衡大管理处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青年志愿者们走进校园、社区和困难家庭,通过主题宣讲、访贫送暖、服务司乘等方式,用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谱写青春赞歌。

5月4日上午,衡大管理处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大会,真切感受“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意识。

衡大管理处积极开展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图为衡水收费站走进校园。

衡水收费站的青年志愿者到衡水五中初中部积极开展“一心为司乘、服务进校区”活动,向学生家长发放衡水收费站宣传彩页,方便家长掌握到校的最佳路线,节省路途时间;耐心解答学生家长对于路况信息、问询电话、路线指引等方面的问题,认真记录并虚心接受学生家长就车辆通行时间、服务态度、站口环境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衡大管理处积极开展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图为南宫站慰问困难家庭。

衡水南收费站的党员、团员代表到枣强县肖张村低保户李佩绚老人的家中走访慰问,为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鼓励老人的孙子李乃晗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排除生活的压力,心无旁骛地去学习,踏下心来完成学业,使贫困家庭感受到关怀和温暖。该站还组织党员、团员走进广场,向司乘人员发放“安全出行 文明出行 环保出行”倡议书,努力劝导去衡水湖、园博园等景点旅游的司乘人员,沿途要注意卫生、爱护环境、文明游玩,携手打造“绿水青山”自然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南宫收费站志愿者来到明化镇曹家寨村,帮助已过花甲之年且受疾病困扰的孔大娘打扫房屋卫生,嘘寒问暖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将持续为孤寡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使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衡大管理处积极开展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图为常屯站走进幼儿园。

常屯收费站以“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为主题,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当地东郑店村启智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青年志愿者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爱心小礼物,与孩子们一起学习、认字、做游戏,启智幼儿园院内欢声笑语,老师和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河北高速人的关怀和支持。

铺上收费站组织收费一线职工深入学习全省路网知识及周边道路分布情况,研究最佳行驶路线,并采取“你问我答”的形式,模拟收费期间司乘人员询问的站点、行驶路线、里程等问题,每一位收费员练就了一身“活地图”的本领,成为司乘人员值得信赖的“导航员”。 (李娴、卢倩、张敏敏、马维端、秘玉梅、常春娟)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